今天冬all了吗?

漫画巴基粉,巴基中心向,除了rps没有cp洁癖,万年杂食党,万年互攻党,bl bg都萌( •ิ_• ิ) 警告:脑洞超污可能会引起不适

【冬寡】午后旋律

当音乐旋律从自己指尖下如同涓涓细水流淌出来时巴奇也不确定知道自己在干嘛,也许是这个美妙的冬日暖阳,也许是飞舞的白雪让他感觉很舒服,他背着小提琴来到屋外雪地中,漫无目的的走着,阳光照在他的脸上身上,温暖的如同心爱的情人在轻轻的拥抱他。

巴奇闭起眼睛张开怀抱,用其它感官感受着一切,小雪花随着微风一点点飘落,他的头发、睫毛、鼻子上都沾上了点点冰晶随即融化,他抬起头伸出舌尖让雪花落在舌面上,仿佛爱人的亲吻,这使他感到快乐。

巴奇呼出一口气,站在一处建筑前,打开琴盒拿出提琴,闭着眼睛开始演奏,音乐随心而动打动了匆匆赶路的路人们,他们停下脚步站立在不远处凝神倾听。

娜塔莎下了课与同伴结伴同行,手里提着刚买的杯子蛋糕,悠扬的小提琴声从远处随风飘来,牵引着她的脚步。

跟随着乐曲她走到了那位青年面前,夕阳照在他俊逸的侧脸上,微长的褐色发梢上点缀着点点雪花,娜塔莎一时看呆了。

她的每处神经都叫嚣着渴望舞蹈,于是她脱去厚重的大衣,解开长发随着乐曲的节奏翩翩起舞。

人群中发出轻轻的惊叹使得巴奇睁开了眼睛,一团火红色跃进了他的视线,如同火焰顿时在心中燃起,红发少女穿着冬裙与长靴如同美丽的蝴蝶在他面前飞舞。踢腿,旋转带起了雪地上的雪花甚是美丽。

巴奇笑着加快了音乐节奏,少女随着节奏在原地旋转好似八音盒里的芭蕾舞者,她骄傲的伸直脖颈如同高贵的白天鹅脸上带着快乐的甜美笑容,感染着周围群众。

娜塔莎旋转中看向青年,发觉青年也笑着望着她,她微微红了脸。夕阳下他俩身上如同镀了一层金光画面与音乐相得益彰,人群里不乏拍照录像想把这一美丽景象收藏。

一曲舞毕,鼓掌声叫好声此起彼伏,娜塔莎向着巴奇微微鞠躬,这时巴奇走近娜塔莎面前伸出手。

“你好,我叫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

“娜塔莎·罗曼诺夫”

END

脑洞源于此视频:https://www.miaopai.com/show/6DeCov1I9LZnw0xRdC1SCw__.htm

评论(1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