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冬all了吗?

漫画巴基粉,巴基中心向,除了rps没有cp洁癖,万年杂食党,万年互攻党,bl bg都萌( •ิ_• ิ) 警告:脑洞超污可能会引起不适

【易屈】

律师易烊千玺X运动教练屈楚萧

易烊千玺最近在忙着一桩明星离婚案,离婚这种事摊谁的头上都是一地鸡毛和无休止的扯皮大战,不论上到国家元首下到普通大众,在律师的眼里都是一个样,人前人模狗样,人后泼妇骂街,谁也不是圣人。不同的是诉讼费的高低。

书房的门被敲了几下,门外传来另个男人的声音“小易,晚饭好了,你洗洗手出来吃饭了。”

“哎~马上!”易烊千玺摘下眼镜揉了揉眼睛,端着已经喝光了的咖啡杯去了餐厅。餐桌上已经摆好了饭菜,因为就两个人吃所以就简单的做了四菜一汤。元宝虾、蚝油炒双菇、西红柿炒鸡蛋、清蒸火腿鲫鱼和排骨玉米汤。

“老屈,你的手艺真是越来越好了。”易烊千玺剥了好几个元宝虾喂给屈楚萧吃。被夸的当事人笑的一脸甜蜜,“我在想哪天我不做教练了,改行开个餐厅得了。你觉得呢?”屈楚萧边说边用汤勺给易祥千玺盛了一小碗汤,易烊千玺喜欢吃玉米,有时候买菜回来干脆直接洗洗生吃,所以屈楚萧的汤里排骨少,玉米多还炖的软糯。“嗯,我觉得挺好的。就是当老板很累,要操心的事很多,不想你太辛苦。”易烊千玺抬起带着虾味的手就想去揉对方的头发,被屈楚萧闪身躲过。

饭后,按照谁烧饭另个就要洗碗的规则,易烊千玺端着碗筷放进了水池。屈楚萧从身后搂住易烊千玺的腰,把下巴搁在对方头顶上,“我说少爷,要不还是我来吧,你给我一种违和感。”屈楚萧看着对方穿着一套深蓝色真丝睡衣,配上卡通超人围裙(那围裙是小易恶趣味给屈楚萧买的,指定他光着上身穿)画面实在是滑稽。

易烊千玺回过头吧唧亲了屈楚萧一口,顺便还轻轻的咬了咬他的嘴唇。“看来应该买个洗碗机,解放双手,节约时间。”易烊千玺眼神盯着屈楚萧的胸口意有所指的眨了眨眼睛,左手虚握成一个拳头,右手中指做了chou cha的动作。屈楚萧有些难为情,他的肌肉最近又增长了不少,运动衫感觉比以前紧了想买新的。可是小易不同意,他觉得现在紧绷的样子很好看,每次看的他裤子都紧了。屈楚萧很受用,就放弃了换大号衣服的想法,导致胸肌被衣服勒的特别明显,上课的时候很是羞耻。

在两个人在厨房里洗了近半小时的碗差点水漫金山和擦枪走火后。终于,屈楚萧舒服的躺在了自家卧室的席梦思上。易烊千玺剥了屈楚萧的裤子,架起他双腿,在他的两腿间忙活的不亦乐乎。

【略】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