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冬all了吗?

漫画巴基粉,巴基中心向,除了rps没有cp洁癖,万年杂食党,万年互攻党,bl bg都萌( •ิ_• ิ) 警告:脑洞超污可能会引起不适

【ABO】【屈楚萧X易烊千玺】抢个坤泽当老婆(3)

注:前一晚两个人都喝酒了的缘故所以都比较皮厚,酒醒了就还是会害羞的。XD



因为山寨不需要天不亮就出门下地干活,所以通常寨子里的人,除了厨子,没“生意”时都是睡到日上三竿才醒。今天更是如此,昨个寨子里大当家的有喜事,弟兄们更是闹腾的一夜没睡。自然,中午时分了,寨子里还鼾声一片呢。


屈楚萧是被热醒的,毕竟如今床上多了人,多了份体温,就是没有被子。自家娘子卷被窝的功力太厉害了,好在炕头暖和,屈楚萧自己体壮不畏寒。他侧过身看着还在熟睡的小易,用手指轻轻拨弄对方像小扇子似的睫毛。接着又点点人家鼻头,被骚扰的鼻子皱了一皱。屈楚萧玩心大起,捏了捏脸颊,太瘦了,得喂胖点,脸都陷进去了。屈楚萧起床洗漱了一番后去了厨房,准备端点吃食叫醒自家娘子起来吃。

“烊烊,醒醒,吃饭了”屈楚萧晃了晃床上的人,没醒。“起来了,起来了”屈楚萧加大了音量。床上的人终于有了反应,哼哼唧唧的皱着眉头眼睛睁开一条缝。“乖,别睡了,再睡就懵了”屈楚萧哄着易烊千玺。


屈楚萧扶着易烊千玺坐起来,结果刚直起身体就往下倒去了。“嘶~头疼,头晕”小易难受的说到,不一会儿又睡过去了。屈楚萧估计是宿醉导致的,伸手摸了摸对方额头,这一摸不得了,滚烫的不行。屈楚萧赶紧去叫人让去找大夫,找不到就硬抢上山。这焦急的样看着简直是要吃人了,屈楚萧一边等着一边在房间里踱步,一圈一圈的绕。婆子建议他用热水先给小易擦擦汗不然捂着不好。屈楚萧就赶紧拧了毛巾过来给易烊千玺擦脸。


“哎呦~大当家的,您倒是轻点儿啊。这又不是搓泥”张婆子看不下去发话了。她抢过毛巾沾了点水,一点点的按压易烊千玺的额头和脖子。屈楚萧不好意思的接过帕子来,学着刚才婆子的动作轻轻擦拭。“大当家的我先回避了,您还是按这力道给夫人擦身哈。”说完,婆子快速溜出屋还把房门关上了。


老张头在门外看自己婆娘松了一口气出来了,赶忙靠过去打听。“家里的,里面怎么样了?”

“给他安排事做就好多了,你是刚才没看见,大当家那脸都黑了,恨不得咬人呢,怪吓人的。”

“那没啥事了?”

“我看着应该没什么问题,等大夫来就是了。估计昨晚累着了。”

“哦~这大当家的也不悠着点哈…”老张头露出一口黄牙笑着。

“呸!你们男人都这德行”张婆子翻了个白眼啐了一口,转身去厨房去了。


现如今屋子里就剩下屈楚萧和易祥千玺两个人,房间里静悄悄的,屈楚萧在脸盆里搓着帕子。脑袋里在天人交战,不擦吧小易满身是汗多难受。擦吧,感觉自己趁人之危。不对,这都拜了天地了,我怎么能算趁人之危呢?这可是我自己亲手抱回来的媳妇儿。嗯,想明白了这点,屈楚萧就把手伸进被子里了。他轻轻的把小易的里衣扯开,打算把帕子塞进去,结果拉开里衣手又碰到了织物。于是屈楚萧把被子掀开一个角,看看是什么,原来小易里面还穿了一件大红色绣着龙凤呈祥的兜兜。屈楚萧顿时脸红的像煮熟的虾子,他把头转过去深吸一口气打算平复一下自己的心情。


易烊千玺睡的好好的觉得有什么东西总是来打扰,就在被子里扭动想要摆脱碍事的玩意儿。他觉得自己热的快烧起来了,就开始用腿蹬被子,手也从被子里伸出来。“哎呦,小祖宗,快进去别着凉了。”屈楚萧顾不得心猿意马,赶紧把小易的腿和手都统统塞回被子里面。其实现在这天根本就不冷,但是关心则乱,总觉得人生病了就该用厚被子捂着发汗才会把毒气排出。易烊千玺睡的非常不舒服,半梦半醒之间,就开始发脾气,一会儿脚丫子伸出来了,一会儿自己在被子里脱里衣脱完了给扔出来。屈楚萧一个头两个大,他只好爬上床把被子边压在床上,不让易烊千玺有任何的可趁之机能钻出来。


渐渐的,小易也累了,又沉沉的睡了过去。屈楚萧滑下床,把凉了的脸盆端出去泼了,又新打了盆热水进来。他坐在床边定了定神,拧好毛巾,再次把手伸进了被子里。摸索着摸到了自家媳妇儿的手臂,慢慢擦着,真的太瘦了,一点肉都没有,摸上去全是骨头架子。屈楚萧有些心疼,用毛巾轻柔的擦着小易的手,先擦手心再擦手背,最后擦一根根手指,比自己的手小太多了,手腕细的自己稍用点力就能折断。手臂擦干净了接下来就是擦胸口了,屈楚萧咽了咽口水,看了看小易,小易脸上不自然的红晕和红彤彤的嘴唇仿佛是在无声邀请着屈楚萧品尝。


屈楚萧干咳一声,把手向深处,摸到了自个儿媳妇儿的肚兜。他把肚兜下摆掀起来擦了擦小易的肚子。这时感到有东西入侵的小易又开始不安的扭动。屈楚萧干脆也钻进了被窝,一个往床里面滚,一个就在后面拿着帕子追着擦。小易翻了个身,后背顿时就失了防守。屈楚萧心一横,干脆就把肚兜系在背上的绳子解了,手慢慢的向着前面的胸脯摸去。“嗯~你干嘛~”突然出现的声音让屈楚萧吓一跳,做贼心虚似的抽回了手。易烊千玺回过头来半眯着眼睛,眼神没有对焦的看着屈楚萧。“我,我,你烧的厉害,我帮你擦擦汗。”屈楚萧红着脸解释道。易烊千玺看了他一阵,突然咧开嘴甜甜的笑了一下说了声“好~”。屈楚萧顿时感到全身血液都汇聚到了下腹部。


易烊千玺转过身来和屈楚萧面对面,捉住对方拿着帕子的手就自己擦起了脖子和胸口。屈楚萧脑袋“嗡~”一声整个人都木了,下腹都开始发疼。他闻到了淡淡的竹林味,寻常这种味道让人闻着非常清新,现在处境可就不同了,屈楚萧不受控制的把头埋进了小易的脖子那里闻他的味道。宛如拼命汲取养料的雨后春笋,同时心痒难耐仿佛有猫爪子再抓挠他的心肝。


“大当家的!!大夫来了!!”手下赵艺的大嗓门响彻整个寨子。屈楚萧赶紧给小易拉高被子,捂的严严实实,自己下床去开门。


院子里一个穿着灰袍打着补丁,留着山羊胡的中年中庸老头抖的跟筛子似的。“好,好汉,我们远日无怨,近日无仇的,求求你行行好放了我吧,我就一穷大夫,我家里还有妻儿老小呢。”


“废什么话!我们大当家还没开口呢,你说什么呢?是不是找打”赵艺瞪着牛眼作势就要挥拳。“行了,大夫请跟我进来吧,我家娘子病了,事出唐突只好把您以这种方式请来,望海涵。求大夫赐方,诊金必然重谢!”屈楚萧做了个揖。大夫没想到绿林中还有如此知书达礼的人,不得不高看了几眼。“老朽虽医术平平,但必定竭尽所能诊治,还望大当家到时放我归去。”“这是自然,里面请。”屈楚萧让其他人等在屋外,自己引着大夫去了卧房,床上已放下了帘子。


大夫拿出了脉枕,“还请夫人伸手”屈楚萧把易烊千玺的手从被窝里拿了出来放在了脉枕上。大夫在手腕处搭了一块方巾帕子。隔着帕子搭脉了一阵,大夫问道“夫人体质还是比较强健的,因是长期营养不良外加情绪不宁肝旺气虚,近日饮食都吃了什么?”“昨日拜天地,他吃了许多酒和肉。”大夫脸有些不自然的抽搐了下,随即说:“是了,长期营养不良突然暴饮暴食,食物油腻,外加情绪大喜大悲,人一下子就垮了。不过不碍事,调养几日烧退了再慢慢温补便可。”

屈楚萧喜出望外,“好的大夫,我这就去买几颗参来。”大夫一听吓得胡子都歪了“不可,不可,参多于续命用,轻易不可食。只需膳食均衡,就可。还有……夫人太过瘦弱,最好调养个一两年再要子嗣的好。”屈楚萧一听有些不好意思,就默默点头。


大夫开了方子,屈楚萧如约给对方封了大大的红包,一路笑着送到了寨子门口,令赵艺牵头驴子驮着大夫下山。大夫不愿与胡匪牵扯过深引起口舌引来官府查问,便谢绝了好意,自己下山去了。


按着方子煎了药,喂药的活计自然屈楚萧不愿假他人之手。他连人带被子给易烊千玺抱起来圈在自己怀中,用勺子一点一点喂了进去,好在大夫的一味药里有甘草,多少中和了黄莲的苦味,但是小易的头还是不停的在闪躲。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药灌下去,约莫过了两个时辰,已经天黑了,易烊千玺的烧退了,人悠悠转醒。他看着和衣而睡躺在自己边上的屈楚萧,下巴上冒出了点点胡渣。小易才变声不久,胡子都没长不免有些妒忌,感觉自己还是小孩。他伸出手想偷偷摸一下,一看自己是光着的。掀开被子,自己里衣早就不见了,肚兜被拉开松松垮垮歪在边上。屈楚萧被边上的动静惊醒了,易烊千玺赶紧闭上眼睛装睡。屈楚萧探手摸了摸对方额头,发觉退烧了有些高兴。不自觉亲了亲易烊千玺的脸蛋,眼睛,鼻子和嘴唇。


“登徒子”易烊千玺说完羞得整个人都埋进了被子里。“烊烊!你醒了!”屈楚萧喜出望外“肚子饿吗?厨子做了鱼肉粥,我去给你端来”说完就要冲出房间去拿。易烊千玺在被子里喊“我衣服呢?”“你自己脱了啊”“胡说!我怎么不记得!”“我给你拿件干净的吧,之前那件都发烧湿透了。”说着打开橱柜去取。“那,那我小衣呢?也是我干的?”屈楚萧脸红着摇摇头。


于是,两个大红脸一个在被子里,一个在床边上。尴尬无言…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