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冬all了吗?

漫画巴基粉,巴基中心向,除了rps没有cp洁癖,万年杂食党,万年互攻党,bl bg都萌( •ิ_• ิ) 警告:脑洞超污可能会引起不适

【ABO】【屈楚萧X易烊千玺】抢个坤泽当老婆(2)

*私设如山,古人普遍结婚年龄早,14 15当爹当娘的很正常。不要举报我QAQ

等到浴桶和热水准备好后,易烊千玺也终于酒足饭饱了。他满足的打着饱嗝,挺着吃圆的肚子满屋子溜达消化食。屈楚萧看着气不打一处来,命令给他洗头发梳头,本以为又要有一番唇枪舌战结果对方乖乖配合。易烊千玺用水瓢舀水打湿了头发,别看他牙尖嘴利,但是手上动作却很是轻柔,屈楚萧舒服的眯起了眼睛。接着弄碎用皂角抹在头发上,最后用水一冲。

“哎~你是不是在家也帮别人洗啊。和我说说你家的事呗。”

“我在家会帮老娘洗头,弟弟妹妹们平时也是我带着。我爹我娘要务农,我是老大,自然多做点。”

“那你干嘛还要…”屈楚萧不知道怎么开口。

“我从小家里就希望我出人头地,都以为我是天乾。虽说没本事当官,可是至少能出去闯,可是去年我分化成了坤泽。坤泽除了生孩子有什么用,外面也不允许坤泽抛头露面。我过惯了自由自在的日子,我不愿意这样,与其如此不如死了算了。”

“你还真挺有抱负的,我保证,你在我这里没有那么多狗屁规矩,想玩就玩想疯就疯。你想学骑马吗?我可以教你啊!如果你是天乾你想干什么呀。”

“去城里当个学徒,学门手艺养活一家。或者走南闯北做买卖。如果能考取功名就更好了,可我不认识多少字。”

“你认识字?那会写字吗?”

“会一点《三字经》放牛的时候,我经常偷偷蹲在私塾外面偷听偷看。”

“先生没抓到过你?”

“他有次看到了,那时候我在外面用树枝写字,他看着我。我以为他会赶我走,没想到他点点头,默许我了。不过后来他教的我就听不懂了渐渐不去了。”

屈楚萧点点头,虽然他是山野粗人,但是对于读书人他们是发自内府的尊敬。“这先生是个好人”

“嗯。那你呢?”

“我?绿林好汉呗……我家最早爷爷辈儿以前是刽子手,后来人杀多了觉得不好,晦气。我爹就改行当了屠夫,那时候还挺富裕。我12岁那年家乡发了大水,一家人都冲散了,爹妈不知是死是活,我当时抱着妹妹侥幸活下来。逃难的过程中,我妹妹熬不过,死了。我就地给埋了,也不知道那是什么地方。之后就上了山当了胡子”

屈楚萧说完,听到了背后有抽泣声。他回头,用手抹去了易烊千玺的眼泪。“烊烊,你哭什么,没事了,这都过去了。”

“我和你比起来算什么呀,还觉得自己苦的不行。还寻死觅活的,怪难为情的。”

“那你不寻死了?” “不了,活着有好吃的吃”

易烊千玺拿了块毛巾,搓着屈楚萧后背,数着背上大大小小的疤,还时不时捏捏他手臂肌肉,按按他胸。脸上一派镇定自若没有半点害羞的神情。屈楚萧越看越觉得眼前人真有意思,他还从没见过这样胆大主动的坤泽呢。这激发了他的好奇心和征服欲,他捉住了易烊千玺的手,比自己的手小多了,布满了老茧一看就是没少干活。他把小易的手按在了自己硬邦邦的胸口上。

“娘子,我这身腱子肉,你可还满意?”说着,他从浴桶里站了起来。热气和水珠顺着他的身体过渡到了小易身上。屈楚萧一把把易烊千玺抱入了怀中,抬起对方下巴吻了下去。一开始还算轻柔,且怀里的人并没有挣扎和反抗甚至反感。这让屈楚萧大胆的加深了这个吻,他把小易的手臂抬起,环住自己的脖子,这样两个人就贴的更近了。“舒服吗?”低沉的嗓音和热气在小易的耳朵边聚集,屈楚萧han住了易烊千玺的耳垂,这让他情不自禁“嗯~”了一声。

房间里的温度不断升高,弥漫着松木香味和雨后竹林的气息还有酒香味。这两种味道本身非常清新淡雅,但是随着天乾和坤泽不断的释放自己信息素变得非常浓郁。

屈楚萧拉开易烊千玺的里衣领口,露出肩膀和锁骨但是并不脱去他身上任何一件衣服,他并不着急,他tian着坤泽脖子左边的腺体。听着坤泽粗重的呼吸声和chuan息一路tian去了锁骨处,留下了水渍。

易烊千玺本就有些小醉,被屈楚萧这样对待更是晕的七荤八素,浑身发软,眼神迷离。这样的神情简直是在勾引屈楚萧把面前的人吃干抹净。但是,屈楚萧非常坏心眼的停下了。他坐回浴桶里抱着手臂坏笑着看着易烊千玺。小易站在桶边从呆滞到又惊又怒,耳朵和脸非常红,有些话他羞于说出口。

“叫声相公”屈楚萧挑着眉毛神情得意洋洋,非常欠扁。易烊千玺从牙缝里快速挤出了两字。“啊?听不见啊”小易转身去了床边坐下不搭理他了。房间里一时只剩下洗澡的水声,没一会儿小易眼皮就重了,索性躺床上睡着了。

洗完澡出来的屈楚萧看着自己床上睡的非常安详的人儿,心里一暖,心想挺好的,从此自己就算有家了不再四处漂泊孤单一人了。他从被子里掏出一堆核桃,长生果,喜蛋放桌上。又从茶几上端来两盅喜酒,“交杯酒还是要喝的”他摇了摇易烊千玺“烊烊,起来,脱了衣服睡”发现对方根本喊不醒,屈楚萧只好把人拉起来把对方的外衣外裤和鞋子脱了。把自己那杯喜酒喝了之后,另一杯嘴对嘴渡了过去。

随后,屈楚萧吹灭了蜡烛心满意足的搂着自己小娇妻睡觉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