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冬all了吗?

漫画巴基粉,巴基中心向,除了rps没有cp洁癖,万年杂食党,万年互攻党,bl bg都萌( •ิ_• ิ) 警告:脑洞超污可能会引起不适

愉快会晤 【奇异博士X钢铁侠】

看复联3前,给自己吃点小甜饼QWQ

正文:

“哇欧~我是穿越到了魔法世界吗?还是说这些都是你弄的诡异小把戏?不得不说还挺吸引人眼球的,当然,对于小孩子来说”奇异博士冷眼看着刚进圣所就大放厥词喋喋不休的钢铁侠,并不打算搭理。王适当的在边上提醒,再不打断他的话他很有可能就会这样永无止境的自说自话下去。

奇异无可奈何的走上前去,伸出手道“好吧,钢铁侠托尼·斯塔克,我想我应该正式的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奇异博士,可以叫我史蒂芬”

托尼报以无懈可击的完美笑容(他可是连登各大杂志封面人物当然知道什么样的笑容最有杀伤力)回握回去“欧!我喜欢你的胡子,很有品味。并无冒犯的意思,你的衣服是巫师袍子吗?不过没关系我们队伍里什么样式服装都有。”奇异终于忍无可忍的翻了个白眼说了句“谢谢”,换来托尼的大笑和王在边上努力的憋笑而发红的脸。

“好吧,史蒂芬,放轻松,你太紧绷了。我们现在是朋友了不是吗?为了我们共同的胡子我想我们应该来张自拍或者击个掌什么的,你说呢?”说罢掏出了手机。

王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在奇异身后偷偷对着托尼竖了竖大拇指。

“王!我看到了”奇异咬牙切齿的说

“失陪一下,我去看看茶准备的怎么样了”王借机开溜,留下奇异和托尼干瞪眼。

奇异清了清嗓子,就当刚才没发生,准备来个完美的开场白。“真的不来张合影吗?我的粉丝们要是知道错过这么难得的机会可是会哭的”
“我拒绝!”
“那就击掌吧!为我们拥有相同的胡子品味” “………”
“没人会看到的,就你和我”
“………”
终于,在托尼举手了有长达近1分钟后,奇异挫败的并且敷衍的与他击了个掌。

“不好意思失陪一下”奇异在王端着茶和点心进来时,画了个圈快速逃离了现场。留下托尼在原地窃笑。王负责任的带着托尼参观圣所。

另一边,奇异在房间里来回踱着步,边上悬空着魔法斗篷一脸看好戏的样子,如果它有脸的话。“For God Sake!这人太没个正经了。开什么玩笑!击掌?他是三岁小孩吗?他怎么不说为我们的胡子干杯呢!欧,算了,我不想想象那个画面。该死的我还和他击掌了,太丢人了!不行我要用阿戈摩托之眼倒回去,就应该在一开始把进门钢铁侠丢出去”斗篷用力拍了奇异伸向阿托摩戈之眼的手“嘿!我就是说说而已。Fine我会去找他的你别推我”

就这样,奇异再次不情愿的对上了托尼玩味的眼神。“所以,史蒂芬,你邀请我来圣所有什么事吗?”哈,耽误这么长时间现在反倒是我的问题了?奇异恨恨的心里吐槽。

深吸一口气,调整好心态。是的,我可是史蒂芬·斯特兰奇,什么样的人没见过,我可是能在执行手术期间听碧昂斯歌曲的人。虽然生活中钢铁侠是个叽叽喳喳像个烦人的小鸟一样说个不停的幼稚鬼,和电视上看着光芒万丈傲气逼人的家伙一点都不像。我也很想念些咒语让他闭嘴,但是我是成熟的人,我不会和…………这种……emmm…长着胡子的大龄儿童?计较的不是吗?我连那个金发傻大个,还有他那个一身黑头发没剩多少的弟弟都见识过了…说真的他们这个联盟真的靠谱吗?

“你们的队友雷神近日带着他的弟弟来到了地球。不过场面被我控制住了,但我还是要提醒你们一下,对于这种级别的罪犯你们应该提高下入境警觉性不是吗?”奇异双臂抱胸一脸严肃的看着眼前人。

“欧,好吧这位巫师朋友。感谢你慷慨的出手相助。一切都在掌握之中,神盾局当初一直都在关注着那些能力不同寻常者。比如皇后镇的一个高中生,地狱厨房的穷律师等等。当然也包括你和王。不过我和他们不是一路的。所以,再次感谢你的帮助和今日的款待”托尼眨了眨眼睛。

奇异把托尼茶杯里的茶水蓄满换来了一声赞叹“哇偶!到时候你可以用这能力在趴体上露一手,绝对掌声雷动”

奇异并不搭理,他手撑着头,仿佛是雄鹰的眼神凝视着对坐在眼前的人。“也就是说,你们一直在暗中监视着我们一举一动。如果神盾局还在,或者有些人做出了离经叛道的举动。那么……”

“一切都过去了不是吗?我们之间需要信任感。你邀请我之前和我赴约前,我们双方肯定有默契的做过背景调查。这并不是大问题。何况我们还有浩克…虽然上次见他还是两年前。嘿!这曲奇饼干真不错哪里买的?还是说是你们做的,用魔法吗?一个咒语手一挥就出现了。不能让克林特知道不然他会吃的到处都是饼干屑”

奇异的头开始不正常的嗡嗡耳鸣了,神经一跳一跳。“好的斯塔克先生,我想我们今天有了个非常成功的会晤,有机会下次再见。”还没等托尼反应回来他就坐在了自己家中的沙发上。“嘿!史蒂芬你真是太不可爱了”咻的一声一盘曲奇饼干从光圈中出现在了茶几上。“好吧,史蒂芬我原谅你了”

奇异博士发誓下次再也不想见到钢铁侠了“I Hate Tony Stark”

另一边嚼着饼干的托尼“下次找机会比比谁的胡子更帅气”

END

评论(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