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冬all了吗?

漫画巴基粉,巴基中心向,除了rps没有cp洁癖,万年杂食党,万年互攻党,bl bg都萌( •ิ_• ิ) 警告:脑洞超污可能会引起不适

【昀正】【何安宁A X 陈默B】new bone ABO 记梗

脑洞复脑洞,脑洞何其多。日日待明日,产粮成蹉跎。一切都随缘~

何安宁与陈默小时候是死对头,死读书学霸和天才学渣,小时候互相不顺眼,各种较劲。没想到考到了同一所大学…同居生活(不)却在大学里在一起了。

何安宁坐牢(裴尚轩剧情),陈默等他,出来后何安宁各种丧,他不想拖累陈默就提了分手。

分手后陈默也很要强发现自己有球了就生下来自己艰苦创业,很惶恐又坚强,搞不定孩子心力交瘁,夜里抱着女儿坐在地板上默默哭。第二天依旧像什么事都没有一样上班。

何安宁也度过了颓废期但是无颜再去求陈默复合。过了几年,孩子四五岁了,陈默也成了陈总。两个人都小有成就以后,在参加年度青年创业者大会上有对方。陈默与何安宁碰到了,感叹岁月流逝。

刚恢复联系,何安宁就出了车祸成了瘫子,在动手术前,大家不知道他到底伤的怎么样以为救不活。陈默就带着女儿来看他,让从未谋面的父女见最后一眼。也在这时候感叹生命是多么的脆弱,后悔当初两个人明明有感情却就这样错过了,再见亦是永别。

抢救回来后,陈默就自发默默照顾瘫掉的何安宁。但是一时半会让他说复合是不可能,何安宁也没想到自己与陈默竟然有孩子,怪自己年轻时太冲动,亏欠陈默太多,更是错过了看着孩子的长大。成了瘫子之后更是没有尊严可讲,疼痛与失禁折磨他的肉体。自责与愧疚拷问他的灵魂。

何安宁当初不愿意结婚是因为他的家庭不幸福,他不相信婚姻,他恐惧婚姻。后来,因为打人进了监狱,有案底,更是怕拖累陈默。

出院后,陈默就把裴尚轩接到了自己别墅里照顾。为了方便起居,卧室的床换成了医用床,陈默在医用床边上放了张单人床。

两个人在房间里,没有必要时都没人主动说话。陈默原本以为以何安宁的性格,又会闹着说“我拖累你,放弃我”之类的话,可是这次例外,他一句话都没说。只是眼睛经常死死看着陈默,不知道在想什么。每当陈默给何安宁换尿布的时候,何安宁才会有表情。那是种屈辱,不甘,混杂着心疼。半夜里,陈默假装睡着才能听到何安宁偷偷抽泣。

女儿每天放学,会准时到何安宁这里报道,打声招呼。只是例行公事,她心里一点都不喜欢这个父亲。在她和陈默两个人相依为命的时候,这个所谓的父亲在哪里。陈默和女儿说,大人之间的恩怨不会影响到她,他们都爱着她。可她不要那个男人的爱,她想让那个男人离开她们的家。

何安宁想弥补这一切,哪怕他不知道一切该从哪里开始。他虽然瘫痪了,可他还有脑子,不能再像以前那样自暴自弃了,哪怕活着痛苦百倍,不知道哪天就会因为突然的并发症而死去。公司的事情在他出院一个月后又交由他处理。每次复健都由陈默陪着

在何安宁非常积极的复健下,医生表示病情未来有可能往好的方向发展。这天陈默去公司,孩子去上学,何安宁就在家里处理公司的事,他已经可以坐在轮椅上做些家务了。结果摔地上了,保姆买菜回来吓死,赶紧打电话通知陈默。陈默风风火火的开着跑车“飞回家”急的眼睛通红。

医生把陈默骂的劈头盖脸“这命还要不要了?!家属怎么回事”陈默无语凝噎…何安宁躺在病床被训的头都不抬,去扯陈默的手,被陈默狠狠捏着,眼泪滴在了何安宁的手背上,烫在何安宁心里。

陈默生怕何安宁再出事,索性也就把公司的事情搬到家里做了。两个人在卧室里,各自捧着电脑不说话,都用余光瞅对方。

何安宁无法久坐,只能半躺着,有时候会把笔掉落到床底。这时,陈默会走过来帮他捡。后来,何安宁就有些故意了,因为那是唯一能让陈默离开他办公桌的办法。陈默开始时捡过一两次…渐渐的也就失了耐心。捡起东西用力敲了敲何安宁脑袋说“小心点” 何安宁毫无诚意的说“啊…我会注意的” 陈默看着何安宁良久,露出了久违的笑容。何安宁这才感叹到,岁月与磨难给陈默留下了皱纹和浓浓的黑眼圈。

何安宁拉过陈默的手,攥在手里。“谢谢你” “你给我好好活着” 后来,陈默就向何安宁求婚了



END

我觉得开放式结局挺好的,就停在求婚那里。主旨是他俩都迈过了心里的坎儿,如同断掉的骨头新长出了连接的脉络。

结局有可能就是何安宁彻底康复;要么就是瘫了一辈子,也活的不算长;最可怜就是没多久并发症突发,死了。一切都有可能

评论(4)

热度(19)